GJ魂淡君

漫威同人爱好者,懒癌终末期患者

微耽-医院背景

       外科一刀来心内科会诊。

    “哟,宝贝儿,今儿你值夜班啊?好巧我也是。”外一刀低着头看病例,嘴上还不忘扯两句淡的套瓷,“那什么,等会我看完病人给我打个心电图呗。”

     “你怎么了?”闻言,对方终于贡献出见面后的第一个正眼。

     “这两天总感觉心悸,估摸着我可能有点心跳过速……”

       外一刀光脊颈的躺在办公室隔壁的病床上,试图不动声色的多给对方展示展示自己的胸肌还有腹肌。不过可惜了了,也是没想到这一茬儿,裤子提高了,人鱼线是没法完美的展示了。

     “把你那公狗腰收一收,还检不检查了?”

     “哦。”外一刀这才老实躺好不作妖了。

       很快,外一刀就沉迷在对方那双平时做心脏手术的双手抚摸过自己胸肌的触感中,对方正往他身上安置导联电极,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睛里看着自己永远都是波澜不兴,外一刀不止一次的想,对方可能根本没有把他投到视网膜上成像就自动过滤了……

       然而外一刀现在根本不在意这些,他的眼睛一寸一寸的滑过对方,心上人白大褂里穿着件黑色的高领羊绒衫看上去禁欲极了,脖子上搭着跟听诊器正站在他身旁——大晚上的,两人独处,一个密闭的空间,有制服,有角色扮演,还有床……大声的说这是什么play?!

      现实受限,思域无边。在他思维的海洋里还有谁能管他!还!有!谁!

   “侧身,我给你打个十八导。”对方拍了拍外一刀的腰,打断了外一刀的贤者模式。

   “问题这么严重啊?”正拿着刚打出来十二导联心电图装模作样的外一刀,思维还漂流在外太空,随口一问。

    “不会自己看?”

     “啧,别的都行,就是打从碰见心电图的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学不会看懂它,”外一刀意有所指的抖了抖手里的心电图纸,“每次以为看懂了,但后来发现其实都差的远着呢。”

       对方没接茬,外一刀也知趣的闭嘴了——纯扯淡,当医生的不会看心电图还玩个蛋。

    “我给你开张医嘱。”回到办公室,对方开口说。

    “有什么你直接跟我说不完了?”

       对方没有回外一刀的话,拿笔写了一张处方单。好嘛,外一刀其实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挺招人烦的,特别是在对方面前。

       在这安静的氛围里,外一刀看着对方,感觉对方写字不是写在纸上,而是写在了自己的心上,有点痒也有点疼。

     “没什么大问题,应该是你最近压力有些大……”

       听见这话,外一刀有些自嘲的扯了扯嘴角没吭气——能不是吗?外一刀是越来越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打扰到对方了。再加上家里的两尊祖宗一直催他带人回去,他们手上的资源估计都能够开一个‘少数群体’婚介所了。

       心不在焉的拿过对方递来的处方单,上面写着:

                condom  10片 (避孕套 10片)

         Sig:1片 Po  Qm (用法 每天每次一片 口服)

       用哪儿口服?上面的还是下面的啊……

     “……除了这些,我再给你做个前列腺指检。”

     “等等!什么瘠薄玩意儿?!”外一刀震惊极了,还念秧儿了一句,“别不是晚上食堂那蘑菇没炖熟吧,我现在怎么感觉这么飘呢。”

       确认自己没看错的外一刀猛地把视线移到说话人的脸上,然后看到了对方嘴角的笑意。

    “我得先把你丈母娘那边搞定。”对方嘴角含着笑说。

    “丈母娘?说错了吧,该是我婆婆。“外一刀被突如其来的转变砸中了心脏,现在激动地活像条狗,“妈的,怎么就今儿值夜呢!”

【当年还是个医学狗时写得,好不容易学会点东西,转头就拿来写小x文2333

评论